WITH 與妳時尚國際中文版 (2010-04-18)

陶晶瑩 × 李李仁.jpg  

維持美好婚姻的不二法門 就是妥協與體貼

從大家不看好的眼光下結婚交往,現在則成為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

他們維持婚姻的絕竅就在於「『互相』而已。

「男人就要是少說話多做事。婚姻就像跳舞一樣,她進一步,你就跟著退一步,只要搭配的好,就不會有互相踩腳的時候。」

(李仁)那如果有踩到腳的時候呢?

「那就要就趕快去呵護她、關心她會不會痛啦!」李仁如此笑著說。

當我們問到在婚姻生活中對方最體貼的行為時,原來他們的體貼,只是生活中最平凡不過的小事,卻也是最讓人感動的時刻。

「雖然她工作很忙碌,可是她還是會無時無刻的關心我照顧我,而且她會記得生活的每件大小事,也會配合我而化身為完全的小女人。」

(李仁)「李仁是個實際的人,他的浪漫體貼不是那種華而不實的驚喜。他會為了我每個月煮一碗沒有糖的紅豆湯,對我來說這比送上其他名貴的禮物來的貼心。」

(陶子)仔細想想,最完美的幸福,不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