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亮相節目曝育兒之道-01.jpg  

李英愛亮相昨晚(9月4日)播出的SBS TV節目《深夜的TV演藝》並接受訪談。

李英愛談到了自己的田園生活,她表示:「我種了藍莓、生菜、茄子、番茄。可以親自採摘蔬菜,所以孩子們也感到很有趣。”

 

「我愛人喜歡喝泡菜湯和大醬湯。孩子們開始偏食,我很擔心。最近他們總要甜食,所以我有的時候會嚇唬他們,還會故意讓他們害怕。跟別的媽媽們都一樣。”

之後李英愛還透露了獨道的育兒方法,「孩子們知道我喜歡喝咖啡,所以懂得咖啡這個詞語,最近我會說牛奶是少兒咖啡,給他們喝。”

 

主持人問道:「平時就很會保養,維持美貌,能不能透露一下您的秘訣?」

對此李英愛回答說:「沒有什麼特別的。順其自然地跟隨著歲月變化就好。」意外的回答令人矚目。

 

她還表示,「我認為空氣好的話,對皮膚也很好,所以正在實踐這一點。”

 

另外,李英愛憑藉1990年的「To you」巧克力廣告出道,並在2009年結婚,去年2月生了一對龍鳳胎。

吳奐熙/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李英愛亮相節目曝育兒之道-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