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一幕】

崔斯坦被老巫婆騙走玻璃花後又被施法變成小老鼠,艾薇說的那段話,

你還記得我對你說過,我對愛情了解不深嗎?

其實不是真的,我很了解愛情,

幾世紀以來,我見識了許多愛情,這是我俯看人間唯一的安慰,

其它的都是戰爭、痛苦、謊言和仇恨,讓我很想轉身不再往下看,

但是當我看到人類的愛情,就算你走遍宇宙各角落都找不到更美的東西。

我知道愛情沒有條件,但我也知道愛情無法預期,說來就來,

無法控制也無法趕走,很容易被誤認為討厭。

我想說的是,崔斯坦…

我想我愛你,我的胸膛好像裝不住我的心,

我的心好像不再屬於我,而是屬於你,

如果你要,我會無條件交給你,

不要禮物,不要你對我好也不要你証明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也愛我,你會用你的心交換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