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higirl (黑嘉麗) 站內: Story
標題: 給你的信(3)
時間: Mon May 17 14:38:24 1999

從沒和你面對面溝通
我總是太過隨性
把自己想說的話 任意說出
卻忘了想後果會如何?

你總是想清楚
才把要說話對我說

我一點都不了解你 也不懂你
而我 也不太願意讓你了解我 懂我
我試著去面對你 放開心
靠你近一點 用專注的眼神看你

認識你 讓我成長不少
你談著你的未來 我也想著自己的未來
我懂得要愛自己 要多充實知識

眼中的你 很孩子 很可愛 很天真
心中的你 很大人 很成熟 很溫柔

你眼中的我呢?
是不是很難捉摸 很難懂?

我們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去了解對方
我只知 你需要溫暖的關心
我只知 你需要一雙肯聽你說話的眼睛

我不溫柔 你反而比我溫柔 也比我大方
頑皮的我加上溫柔的你

我只想能牽你的手
再走下去 再繼續

讓我們克服一切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