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higirl (黑嘉麗) 站內: Story
標題: 給你的信(4)
時間: Mon May 17 14:39:33 1999

天天總忍不住掉一點淚
害怕聽情歌 因為怕眼眶會紅紅的
又忍不住想聽 眼淚總不停的流
我實在沒辦法控制自己

我不想給你壓力 也不希望你討厭我
我對你的好 難道只是一場夢嗎?
不停地做事 不停地找事做
停下來 又想到你

外表堅強的我 想不到有一顆這麼脆弱的心
經不起打擊

我沒有勇氣再站起來 我只是一直躲
好想逃得遠遠 走得遠遠的
想伸手碰你 怕會被燒到

現在 正在調適自己的心情

心中仍只有你
我只是在等待 想再開始
現在的心好痛 痛得快不能呼吸

我們都沒錯
那到底要怪誰...
我誰都不想怪 我只希望你能回心轉意
我一直在這裡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