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痛,唸起書來真痛苦,可是能不唸嗎?

希望回家時,不要下大雨,沒零錢坐公車,真懶得去便利商便換。

又接到我弟的電話,幫他買CD

哇咧..快沒錢了..窮啊!

六人住的宿舍、六張床、六盞燈、六張椅子、六個衣櫥。

雜誌看到一半、
音樂聽到一半、
蝦味先吃到一半、
電話打到一半、心也死了一半,

一半再一半,
一半再一半又再一半,
一半再一半又再一半再再一半,

原來大家都是如此,我又何必那麼堅持。

電話裡的那端有點冷清,

電話頭這裡的我變得任性無禮, 

聽見你在洗澡還帶著大哥大去,真是覺得你有點神經!

前後不一致的善意謊言,根本騙不了我聰明的第六感,
我最恨對我撒謊的人,特別是你對我撒謊,
因為我不願意我喜歡的人戴著面具對我、討好我容易掉眼淚的心。

原來把心割成一半是如此輕而易舉,
可是你能把我付出的情連本帶利的還給我嗎?

想像你搖頭時的感覺,
愛皺眉的習慣,隨手一根煙的壞毛病,
每個吻裡都帶著你淡淡的煙味,被撫摸過的每寸肌膚都有你的體香,
明明就是想你想到想哭,卻不敢對你說 "我好想你"..
明明就已經付出了真心,卻可以假裝只是玩玩的。

一半再又一半,我的心要死了,
一半再一半又再一半,我對你的感覺仍然不變,
一半再一半又再一半再再一半,我好喜歡你哦!

一半再一半又再一半再再一半半,等你告訴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