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下雨 我便馬上跑到窗口 看著雨滴一滴一滴打在院子裡
蛙蛙在水堆裡呱呱地叫著 空氣中飄著淡淡的野薑花的香味

你說你最喜歡在彩虹下約會 我總撐著傘提早到我們常去的老地方

那棵相思樹 就在你來我家的小路上 也是我去你家的小路上

記得嗎? 樹幹上刻有你和我的小名 還留有我們初吻時的甜蜜

一路上踩著水花 踼著小石子 穿著你最喜歡的水藍色洋裝

看到了你 竟然已經在樹下等我
你羞澀地向我揮揮手 我開心地笑一笑 我走向你

你說 我以後天天陪妳一起等彩虹出現哦!

我用力地點點頭 你拉著我的手

雨停了 天邊一如往常 出現一道我和你心裡最美的彩虹

那天 我要送妳一件上面有彩虹的洋裝 你小聲地在我耳邊說
我靠在你身旁 玩著剛拔的幸運草 哼著今天音樂課新教的歌

彩虹下有你 有我 濃濃的甜蜜
也有你和我 我和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