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期待著快下雨 天天都帶著傘 就是想見到你

大陽卻一天比一天大 溫度計上的指標也直線上升

穿著短背心 靠在樹下 大口大口吃著鮮美多汁的西瓜

看到你 踩著腳踏車往這裡來
我看著你 對著你呼呼大叫 好熱哦! 好熱哦!

你摸摸我的頭 拉著我的手 走 我們一起看彩虹
我哈哈大笑 罵著你 有問題 今天忘了吃藥啊

你從口袋裡拿出三稜鏡 放在陽光下

過來 低頭看這裡 

我好奇地瞇著眼看著 有彩虹耶! 我開心地大叫
好可愛哦 是小小小小小彩虹哦...

還是人造彩虹呢 我昨天想了好久哦 你喜滋滋地笑著對我說

嘻..那你想不想我啊? 我笑著問你
想 想 好想哦..好想吃吃你的嘴嘴哦..

我呵呵地笑了起來

有人工彩虹 那我們天天都可以約會了耶
你貼在我嘴邊柔柔輕輕地對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