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9月16日, 下午3時00分

我們的指尖好像在說著一個字
你按下yes 我也按下yes

有人說 我們活在最快樂的世界裡
因為我們在這個世界裡
做你想做的你 做我想做的我
是不是這樣的情況 我們會得到永恆
是不是這樣的模式 我們會得到和別人
所謂 不一樣的感覺~

若天是你最溫柔的膀肩 那我願是你懷裡最可愛的雲
若風是你最鍾愛的名字 那我願是你最愛停留的港口
若我們還有未來 我願是你唯一的愛

記住我的id 不要記得我的名字 想像我的容貌
因為我們是用指尖來談戀愛
因為有愛 所以我們的世界是彩色的
我心中的你 你心中的我
永遠都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