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年6月8日, 下午3時00分

記得他第一次對我說"他會好好照顧我",
溫柔地叫我老婆,說了好多的甜言蜜語,
我的心真的被他打動了,
眼淚就不知不覺掉下來。

在交往的第三個月時,發生一件誤會,
他在電話對我生氣,我只能聽他說,
我那時覺得心好涼,可是我還是很有耐心聽他說。

最後,
他叫我給一個月先讓他靜一靜,
我等了他一個月。

看到有他寄給我的mail,
我又哭了,

sorry...
我現在有要好的女朋友,
請妳不要再打電話和寫信來了。

在沒有他的第一個月,我很難過,
甚至不想去和男性朋友說話,整天不停寫文章,
這樣過了好久,我才漸漸回復以前的我。

我告訴自己要好好努力,我要贏過他和她,
但還是會有點懼怕愛情。

差別,我想就只在心態和想法上吧!

不該活在別人的影子下,
不要為了完全討好對方而完全順著對方的意思去做自己。

一般想長相守的男性,都希望女性有著獨立個性及良好的處事能力,
一般想長相守相知的女性,都希望男性有上進心及互動力佳能力。

做好溝通及加點運氣,其實人人都有資格享受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