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4月21日, 下午3時00分

第一次夢遊..發生在我國小六年級..

我那時快畢業了..我被選中要上台領全校學生的畢業証書..
我那時很瘦..150cm..39kg.. 一副無力的樣子..
除了那張臉臉滿可愛的..其它都還沒發育好的樣子..呵..
每天都要練習..還要喊那個無聊的口號..起立..敬禮..謝謝老師..

就在要畢業典禮的前一個星期..
晚上在家裡睡覺..因為弟弟很黏我..硬要我陪他睡..
家裡就只有二個小孩..我和個弟弟..所以我滿寵我弟的..
晚上我睡合式地板..弟睡床上(他的有彈簧床)..
夏天熱..我只把自己喜歡的枕頭和小毯子帶過去睡..

我覺得那天睡得很飽..但是..
我醒來時..是在自己的房間床上..而且是坐著睡..

早上吃著媽媽弄的早飯..媽看著我說..
妳昨天夢遊哦!而且還和我對話咧...
......昨天..妳十二點..披頭散髮的站在弟房間門口..
我就問妳..怎麼啦? 結果..妳笑的好怪哦..
看妳笑時..好想扁妳哦..後來妳就說晚安..媽..
就走回自己的房間靠在床上睡著了..

後來聽老師說..夢遊可能是精神壓力大太了吧!
我就沒去想太多..可是心裡多少有點毛毛的..
我覺得夢遊好可怕..而且想像自己笑得很可怕的樣子..
看著媽的表情..我那時應該不像是平常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