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校長好..

昨天糖糖有去補習說..還帶我弟去坐公車..
呵呵..昨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嘻嘻..

今天和同學去唸書..圖書館真是冷..
可是我同學竟然給我去睡覺..糖糖就看著他一直睡到中午..
他是男生..不過我喜歡找他來唸書..因為我覺得他很聰明..
多唸點書就會有考上的機會..糖糖還幫他a了好多補習班的講議..
呵呵..沒事還可以打打他叫他來唸書..幸福的糖糖!
只可惜他不是糖糖喜歡的那型可愛的男生..嘻嘻..
啦啦啦....

校長咧..在做什麼啊?
考完沒啊!快樂的校長要練習微笑..否則看起來好嚴肅哦..
試著把嘴角輕輕往上揚一點點..不過不要露出抽煙抽的黃黃的牙齒..
來!笑一個給糖糖看..嗯..糖糖真喜歡校長..呵..
要愛護校長..不可以老是欺負校長..
嘻嘻..

下好大的雨..我想基隆也是吧!
每次晚上都是糖糖一個在宿舍看家說..嗯..我最乖乖了..
學妹都出去約會..真好..回來糖糖都有宵夜可以吃..呵呵..
還是少吃一點..老娘竟然說糖糖胖了..-_-..
害我難過到現在..可是體重機上的數字顯示我變輕了耶!
吼..體重機欺騙了糖糖的心和感情..

校長竟然不要陪我去逛廟街..哼..
沒關係!以後再去拉校長去逛逛哦..糖糖再也不會把船看成是建築物了..
現在想想..我真的覺得粉丟臉耶..丟臉!丟臉!
不過那船真大真不錯..如果有一天能坐上去出去玩那該有多好..
最好能遇到白馬王子..呵..(真是愛作夢的糖糖)..
不過我不要撞到冰山..像鐵達尼那樣的劇情..不太欣賞..
愛哭的糖糖是有哭啦..可是看到第三遍就不想哭了..
愛情有那麼偉大嗎?真是讓人覺得壓力重的愛情..會不能呼吸..

今天中午吃滷味..老闆娘的女兒真可愛..(才一歲半)
空著粉紅色的細肩的小洋裝..頭上夾著粉紅色的夾子..綁二隻馬尾..
眼眶裡泛著眼淚..因為沒人陪她玩..
給她我的手帕和鑰匙..結果把我的鑰匙丟在地上..
拿著我的手帕在給我擦她的臉臉..
看來!我今天要用力洗我的手帕了..
因為上面都是她的口水..

可愛的手帕..上面有可愛兔兔和熊熊..小朋友都會很喜歡..^_^..


給校長看東西哦..我朋友寄來的..

接吻的定義:(不同學科的教授用不同的方式去定義)

代數學教授:接吻是不將兩者除以任何東西,不將其分割開來。
幾何學教授:接吻是兩條直線間最短的距離。
物理學教授:接吻是由於心的膨脹造成嘴的收縮。
動物學教授:接吻是雌雄異體的唾液細菌交換。
生理學教授:接吻是兩塊口輪匝肌在收縮狀態時並置在一起。
會計學教授:接吻是一種信用貸款,因為返還時有利潤可圖。
經濟學教授:接吻是一種需求高於供給的東西
統計學教授:接吻是一項在生命力統計是36-24-36時發生機率較高時。
心理學教授:接吻是口腔期滯留現象。
工程學教授:接吻是什麼?

哲學教授:吻是小孩的煩擾,年輕人的狂喜,及老人的尊崇。

英語教授:吻是常用來當作連接詞的名詞,這樣的用法雖然常用,但不適當;
被說時它常是複數,且適用於所有地方。

電子學教授:接吻是正電子和負電子的相互吸引

運輸學教授:是把愛意由甲地運輸到乙地.產生某些程度的回饋


嘻嘻..糖糖也有文章..給校長看看..
那是好久好久以前寫的..

當我是一個頑皮的風..輕輕拂過你的臉旁..
記得我偷偷親吻你臉頰時的溫柔..
別記得我背著你和別的孩子玩..
也許..你會傷心..不自覺得想起許多事..
請記得..我微笑時的臉..因為有你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