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校長..

呵呵..好久不見..

跟校長說一件很好笑的事哦!

晚上!打電話給校長..校長不是罵了一句"賤同學"..

好有默契哦..因為糖糖也在罵賤同學..
因為我同學跑過來貼在我旁邊撒嬌..真嘔心..

好有默契哦!呵呵..所以糖糖才一直笑..
忘記我要跟校長說什麼了..
哈哈..真好笑..

今天早上去看MTV..真好..
片名叫"為你瘋狂"..男主角長得普普..
女主角就是那個演電子情書的女主角..糖糖很喜歡她的短髮..

上次糖糖看的卡通..真假公主的配音就是她配的..感覺真好!

看完後要去吃午飯..糖糖又糗了..要付錢時才發現..
呵..人家忘記帶錢錢出來了..真糗!真糗!..-_-..

下午被送回學校唸書..嗯..玩夠了就要唸書..效果是很好的!呵..

晚上和學妹去散步說..糖糖喜歡散步..
學妹在買零食..我在玩那家店賣的鬧鐘..
學妹買好多零食給我吃哦..糖糖就把我漫畫會員卡送給她們..
還有好多多錢錢..給她們租書來看好了!
不過看她們滿開心的..我也很開心..

學妹說要幫糖糖辦個歡送會..我開始傻笑..

學妹說.."是歡送我們這群學妹脫離學姐的魔掌.."....

好狠哦!呵呵..糖糖猛笑猛拍手..

我想..我會想念這群調皮又疼我的學妹..

以後再給校長必死之親親..呵..

校長快快樂樂!
糖糖也快快樂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