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higirl (黑嘉麗) 站內: Story
標題: 我在,你的不遠處(2)
時間: Mon Apr 26 13:54:19 1999

hi...應該可以說午安吧..

因為你最近都在中午都有上站哦!呵..

好晚了哦!現在已經是4/23..1點45分30秒..好快..又過了一秒..

你應該睡得甜甜的吧!我咧..還睡不著說..

因為現在都習慣要有二點我才可能會有那麼一點點的睡意哦!呵..

現在就有那麼一點點睡意了..你呢?夢裡在夢什麼啊?

還是又被走廊前洗衣機的聲音轟轟轟..和..水聲澕啦澕啦的聲音吵得..
很想扁人..很想罵人..

如果是我..現在最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看看自己沒看過的風景..大口大口吸著新鮮的空氣..
我每次作夢都好期待自己能作這麼夢..
只要做那麼一次..我想我可能就會愛上作夢這件事吧!嘻嘻..好想哦..

今天下午的談話好像滿不愉快的..我也不會說..

下了站就和學妹跑去學校後面的休閒區..玩盪鞦韆..
看著自己一起一下..慢慢地跟上風的速度..仰頭看著天上的勾月..
春末六點傍晚的天空..東邊會有一片淡橘黃的雲彩..感覺上..聞起來..
有種..香吉士的味道..又帶點香濱汔水的淡味..

一上一下..風就這樣跟著我的節奏..唱著歌..
特別喜歡唱閩南語歌..不過我的音總是唱的不標準..可能是我的客家口音吧!
邊唱..邊盪著鞦韆..學妹笑我唱的好好笑..臉上不禁泛起紅紅的羞意..
可是我就是愛唱嘛!唱著..唱著..把涼鞋踼掉..站在鞦韆晃啊晃啊..
看著天空漸漸地變成了灰咖啡色..鞦韆卻沒有停下來過..

直到學妹跟我說她盪得好想吐..我才停下來..拍拍腳丫丫..

不想回宿舍的我跑去做專題..看著自己那麼辛苦的努力!
可是後來我才發現光靠幾個人的力量..實在成果太小了..^__^..
雖然不是做得可以和大網站上那些精美的網頁般..吸引人..卻是我努力的結果
..
網址是..http://203.68.xx.xxx..可以留言哦..請多多指教..

但是裡面還是沒有小敬的照片..因為我不想放組員名單進去..
我怕我會哭出來..因為我的組員傷了我的用心..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做了好多事..臉上掛著滿足的笑容..
忽然聽到自己肚子在咕嚕咕嚕叫..呵..我意然忘了吃晚飯了..

回去洗個舒服的熱水澡..喝杯熱奶..聽著歌..看著鬼故事..真滿足..
時間就這樣過去..明天又要來了..power point作業明天早上要修改..
因為我做太多頁了..跑起來滿吃力的..

去刷牙..才想起早上自己又刷斷一支牙刷..呵..
我那時還裝作若無其事的走回寢室..還好..我都習慣在漱口杯裡放二支牙刷..
一支是紫色的..一支是綠色的..我喜歡二支牙刷放在一起交差的感覺..
就像是一個魚缸裡..會想養二隻魚魚..一紅一白..一個叫小紅..一個叫小白..

連洗面乳也是二個..不過我不喜歡把洗面乳放在一起..

心情好就用綠色的..心情不好就用紫色的..
今天斷的是紫色..可能是老天爺告訴我..不該整天愁眉不展..
呵..在我還不想回家之前..我希望我的另一支牙刷不要斷..
因為我習慣用我現在這種牙刷..是透明的哦..而且我買了好多隻放在家裡..

再晚也希望能和你說說話..你不做作..但..脾氣有點小壞壞..

好晚了!親親晚安..在明天..在後天..都想和你說聲good night...

小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