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hihigirl (黑嘉麗) 站內: Article
標題: 小愚情話
時間: Mon Apr 26 14:24:41 1999

hi..你最可愛了.....

我回家去了..回苗栗陪奶奶..^__^..

你也要回家去嗎? 真好..

可是那就要好久好久都不能陪我說話話了..
真給它有小小小的想念..嘻嘻..

好像滿習慣和你說話的..
只是現在都是我去call你..你都不會call我了..

昨天是愚人節耶!
我準備好久的表白台詞..準備叫你做我女朋友說..
唉..連個鬼影子都沒遇著...

昨天我的暱稱叫"小愚"..因為我在等"微涼的妳"出現..


微涼的你

詞:陳綺貞 曲&編曲:林暐哲

迎著微微的風 像微微的你
在我不經意的時候掀起一陣漣漪

躲著涼涼的雨 像涼涼的你
偶爾捎來消息 將我整天灼熱的思緒 撫平
在夜裡 在黎明 溶化我凝結的心

擁抱一陣微涼的風 心的空隙任你來去
我睜大了眼睛 找尋不到你

飄散的髮留住了你
微笑的臉卻來不及溫習你的吻
回憶才是你唯一的痕跡


你總像風一樣..無法知道你的行蹤..
又像風一樣輕輕溫柔地拂過我愛笑的臉龐..
可是從不留下一點讓我可以想你的痕跡..
嘻嘻..我真傻..風本來就沒有腳丫啊..

我希望我是個美麗風箏..就可以跟著你游山玩水..
有風的地方..風箏就會存在..沒有風的地方..
風箏會靜靜的等著你..

在們常常相約的老地方..^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