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制不了自己的醋勁…

當別人問我月亮星座在那時?

我總說在射手,其實我的月亮星座是天蠍。

也許我一直不肯承認自己內心感情像天蠍,因為有金星雙子來做我的面具。

誰說月亮在天蠍,金星的雙子的女人的感情是裝的?

我只是喜歡追求新鮮,只要給我和你在一起永遠的新鮮感,你就會發現我是多麼有趣的女人。

被電話聲吵醒,如果是被你打來的電話吵醒,那該有多好?

讓我想到劉若英唱的「打了一把鑰匙給你」,想想以後我們要同住一個屋簷下,用著相同的大門鑰匙不知是什麼情況?

習慣性打電話給你,電話裡傳來女生吵鬧的聲音,心酸酸的。

想想你還在唸書,而我在工作,二個世界的人,共同的時間又很短,有種很怕你被人搶走的感覺。

你溫柔又體貼,而我極度任性,二個差異極大的個體,有股想把我們合在一起的勇氣。

最近很愛聽歌,阿芳(張清芳)的新歌「錯不在你」,那段「錯不在你,錯不在我,我一直以為只要付出真心就能得到真愛。」

總是相信自己的直覺去做任何事,有種莫名的想法,「我似乎會失去你」。

不敢去想太多,我不在乎我以後會失去什麼,我相信只要我付出真心就會有一份刻骨銘心的愛戀。

我要的不是一世的寧靜,而是一種我值得的感覺。

憑著感覺的人是不是都活得像我一樣?

難過時會忍不住落淚,流到淚乾才會感到心痛,痛後才會覺得自己好傻好笨。

如果真的有機會讓我重新去面對感情,我想我還是輸家。

沒想到善於開導別人的我,卻無法釋懷感情的傷。

一心一意好好去愛一個人,最後總受了一身的傷。

我還敢去愛,我相信自己還可以再改變自己的未來。

我不服輸,我不認命。永遠相信還有人值得我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