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921集集大地震,極度感傷,面對你忽冷忽熱的心情,我已麻木不仁..

在地震數個黑夜裡,想著我們過去的種種…

特別記得你說「我就可以多些時間陪妳」,也許那是明年的話,也許那根本是不可能實現的話。

看看你和那些你所謂很好的女性朋友,SE女、S女、D女、A女,還有一個 我無法幫她取代號的,只知她住在林口,和你在夜晚擁吻,聽你找了一堆為自己辯解的話。

有時你會故意問我M君的事,我都裝傻,而你總是愛在我面前提起那些你很好的女性朋友的事,加上幾個曖味的字眼,一副想看我吃醋的的樣子。我真得覺得你很無聊,用這些事來看我的反應,這只會讓我感到反感,讓我覺得你好幼稚。

在愛情快毀滅前,我看到你將決堤的心,在愛情即將遠離前,我看到你潰堤的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