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10月1日

晚上在外頭吃完晚飯後,沒有回家,在家附近閒晃。

想靜下心來,卻沒辦法?

滿腦子想著你和學妹的事,胡思亂想你和學妹在做什麼?

鎖上門,就像以前的我們。

遠遠看到你拿著安全帽,想你應該是騎車去載她。

沒想到,事情發生得這麼快,還是你早就跟學妹在一起,只是不敢跟我說。

我從山上走到山下學校旁的海堤邊吹吹風~

走回家時,已經晚上12點多了。

開門,小小聲走進去…

被坐在客廳的你嚇到。

你問我,怎麼這麼晚才回來?手機也沒開機?

我說,我不想跟你講話。我快速走進房裡,關上門。

你隔著一道牆對我說,那妳想說話的時候,再跟我說。

眼淚跟著你說的話掉了下來…

辦了手機又如何?

你的身邊已經不是我了

※2013年9月22 整篇修改,重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