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好朋友室友出門後…

你說,來我房裡,我們談談。

我回你,你要談什麼?

你說,你先進來,我再跟你說。

到了你房間,你坐在床上,看你的臉色很不好…

我問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你點點頭說,妳可以陪我去看醫生嗎?

我回你,我…為什麼要我?

你回我,妳有沒有覺得身體不舒服?

我說,你覺得我有病哦!

你說,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怕妳也有被感染。


你講了這句話,我終於確定,你跟學妹在我來基隆前就已經在一起了。

我回你,我沒有不舒服。

你笑笑回我,那就好!

我說你還笑得出來,很痛吧!

你點點頭,又像孩子一樣,撒嬌地用頭磨磨我的肩膀要我幫你買飯。

我問你,那學妹呢?

你說你被她甩了,又問我,幾點上班?

我說下午才上班,那你還有什麼要我順便幫你買的?

你又露出以前那種笑容說,還有零食,我愛吃的那種跟洗衣精。

幫你買了飯回來,也幫你把衣服丟到洗衣機裡洗。

在我準備出門上班時,你對我說了聲謝謝,還叫我上班要注意安全。呵~


隔天,你的好朋友室友陪你去醫院看病拿藥,

看你吃了消炎藥,整個人都好多了。

趁家裡沒別人,跑到你房間,找你聊天,

我問你,學妹的胸部像什麼?

你不好意思地說,荷包蛋,小小的很可愛。

我又問你,喜歡學妹那裡?

你回我忘記了。

我問你為什麼最後選擇學妹?

你說,因為妳一直在胖。


聽你說了,我才驚覺…

剛認識你時,我才56kg,

畢業工作後,我體重就一直往上升,

到基隆時,已經胖到66kg。


我卻一直以為是我個性不好,你才不喜歡我?


※2013年09月22日 新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