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的工作只做了二個月,我就找到台北補習班的工作。

我是突然離職,因為那位男同事竟然在大家面前親我臉頰還叫我老婆,

真是不要臉!明明家裡就有老婆~ 還在外面亂來~

還說要扣我薪水五千元,最可惡是打電話到我爸媽家說我…


我跑回家,在房裡哭了好久,

你不知道如何安慰我,只會學裝貓掌一直叫我,不要哭…不要哭…

真羨慕你還是學生,只要唸書跟玩就好了。

我呢? 剛出社會,就碰到性騷擾 >"<

真想把那不要臉的命根子剪掉~


還好下星期一就有新工作,要不我怎麼辦?誰養我?


你問我新工作是怎樣的工作內容?

我說就打學生講義,排版吧!

你又問我,那裡應該沒有什麼男生吧!

我擦著眼淚說,男學生算男生,男老師也算男生。(我怎麼這樣回你?)


你大笑…我也跟著大笑…

你抽了張衛生紙,幫我擦眼淚,我很自然地抱住你。

你問我心情有沒有好點?我回你有

你笑我,小啦(我們親暱時的稱呼)怎麼這麼愛哭?

我回,那有?比貓好多了!貓上次痛到也快哭了吧!

我不管臉上的淚和鼻涕,用力親吻你的唇,你沒反抗,

我胡亂親完後,你還幫我擦擦臉,擤擤鼻涕,我又笑了…

※2013年09月22日 新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