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6

清明連假的前天,
收到爸的簡訊,問我事情處理的如何?

跟爸說了我接下來要怎麼做,也跟爸說了 "不用擔心我"。

有時,我真羨慕弟弟,
也許就是他從小一直讓我爸媽擔心,才得到爸媽的關心比較多。

而我就是太獨立太堅強,才不需要爸媽關心似的…

連假四天,
我卻沒有家可以回,只能埋在公司加班。

連加了二天,
今晚還是哭了,因為好想有個家哦~

不知道那天?

我才能有個盼望我,替我開家門的人。

我也不知道現在的那個你是那個人嗎?

爸對我說 "我只能把你當作暫時的避風港,而不是可以依靠一輩子的人。"

當我第一次跟你用手機講話,問了你一些事情…

覺得你好勇敢,一個人到異地求學、工作、結婚…

讓那時的我,願意開始振作起來。

看到爸媽亂七八糟的婚姻,我也不想強求你要怎麼對我?

今晚又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