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最近…

常夢到自己,回到五年前做保險工作,

伸手轉動門把往外推門想去拜訪客戶,一腳踏出,

我從像天空中開了個門洞,風速墜落…


奇怪的是,我不是大叫或大喊,

而是不停告訴自己 "我要鎮定,我要小心落地",

奇蹟似的,我在快接近地面時,速度慢了下來(像鋼鐵人要落地那樣),

我緩緩而穩穩的雙腳落地。


抬頭看,藍天白雲…

同事還從天空門洞裡好心地問我 "妳沒事吧?"


上個月,35歲了…

前陣子換了個新工作,今天剛滿二個月。

家裡最親近的家人生病要開刀。

今年一直努力解決那歷經五年亂七八糟的感情生活。


想結婚?卻沒人推我一把,給我勇氣,讓我衝動…

想生小孩?因為害怕自己快生不出來了…


計劃表1:工作穩定,減重成功,結婚,生小孩,相夫教子

計劃表2:工作穩定,減動成功,嫁不出去,存養老金,回鄉種田

計劃表3:加強英文,流浪,體驗外國生活(哈~這有點在作夢)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所以,努力!努力!再努力!


走錯的路就讓它過去吧~

未來還有好多美好的人事物正等著我^^~


大聲唱歌…

梁靜茹-給未來的自己

作詞:黃婷 
作曲:李正宗

站在狂風的天臺一望無際
這一座孤獨的城市
在天空與高樓交接的盡頭
誰追尋空曠的自由

陽光覆滿這一刻寧靜的我
隔絕了喧囂和冷漠
川流不息的人遊蕩在街頭
誰能聽見誰的寂寞

找一個人心心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
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夜幕籠罩燦爛的一片燈海
多少人多少種無奈
在星光裏遺忘昨天的傷害
一覺醒來還有期待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堅持的信仰
我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

有一個人心心相惜 有一顆心心心相印
拋開過去 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

未來的你 會懂我的瘋狂

^^everybody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