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 

新工作才剛滿二個月,昨天就發生事情,

也許是上天要磨練我,也有可能要讓我加速,創造奇蹟。

加油~


不懂自己那來的堅強和樂觀?

想替自己的能力爭口氣,不輕易被打敗的精神!!!


如果,在感情上,我也有這種勇敢就真得不得了了了~~~


以前,想看的電影,總一次看完,

現在,卻可以分個四、五次,分段看完。

一方面,是自己年紀大了,一方面,是我想好好品味這電影劇情。


年輕時的我,衝動而且敢愛敢恨,

喜歡的電影就像我喜歡上的人一樣,

可能,那種刺激不負責任的感情已經不適合我,

培養自己感受那種可以細水長流、互相掛念的感情。


想被某人感動,笑著流淚,

而不再是被謊言,心痛地狂流淚。


我的心再怎麼堅強,也經不起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喜歡愛笑的自己,

喜歡好奇心重的自己,

喜歡小故事下快樂的自己,

喜歡和朋友分享生活的自己,

喜歡懂得關心、珍惜自己的你來我的世界。


希望,言峰是真心喜歡我,

希望,你不要被我的欲言又止搞得不知所措,

希望,你再給我點時間,用全新的心去接受你,

希望,我可以再讓你發出同樣的笑聲,

希望,我們可以真正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