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昨天晚上九點,接到可能無緣同事的電話。

她問我 "心情還好嗎?"

我雖然嘴巴上說不會,但心裡上還是有很大的失落感。


為什麼公司訂單不穩,就要犧牲非正職人員的工作權?

我想,這已是台灣這近五年來的慣例 = 惡習。

一家一直沒有新血進入的公司,不知道以後如何做好工作傳接續任?

畢竟我不是老闆,只能嘆口氣是這家公司沒福氣~


這幾天,思考著,我是不是不該再做這樣的工作?


做了八年的業務,竟然在30歲跑去做工廠?

當時,身邊的朋友們都不敢相信?


那時的我,主要是業務工作愈做愈不開心,想換個完全不一樣的工作看看…


原以為面對那些沒生命的機台,單純做好自己的事,過自己的日子會比較開心,

結果,工廠裡的人們,比我之前接觸的,手段更上一層樓的,

令我感到,人心難測,做人真難。


之前被工廠操到急性甲亢,治療觀察二年,報告一直都正常穩定。


生了那一場大病,

腦袋好像被敲了個大洞,開始懂得把不該去多想的煩惱挖出來、丟出來…

人啊~ 不用什麼事都搶做第一!!! 但一定要做對的、應該的事。


錢~  再賺就有,沒有必要為了錢去惡意中傷別人,就算被人中傷,還是要用寬容的心去接受。


不犯人的我,總是想不透?為什麼他們那麼討厭我?

後來,也練就一身,那些人就是愛講大便話,大便是臭的,不要折磨自己一定要聞~ 臭


加油!

每天醒來,都是條好漢~

觀察、模仿、創新、見賢思齊、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