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每晚就寢前,

都會滑滑手機,看看你的照片,

有時,還會花痴地親一下畫面上的你,

也會用手撫撫畫面上你的臉問你 "想不想我?"

然後…偷笑個十秒…


有時,

作夢還會夢到你第一次強親我的嘴,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碰到那麼主動熱情的你,

我那天,為什麼一直死守著我的四行倉庫,

還一直趴在副駕駛座收納箱上,拒絕你說不要這樣。


你看到,我被你親完後,臉上怪異的表情,

還用手指著問我說 "你那什麼表情?"

我用手背把嘴巴上的口水抹掉,沒回你話,因為我被你嚇到了!


其實心底還是有點暗爽啦~

因為好幾個月沒親親了,而且是被你親(心裡在放煙火)。


但…

遇到你,我就是會出現巨蟹座的反應,

會像小花貓一樣左右手不停反覆撫摸自己的兩頰,不好意思的猛瞇瞇眼~


啊~ 你太會放電了!!!

覺得自己好像被你電到有點短路了~


我也不是不喜歡你,

只是覺得你異性緣太好(我自己異性緣也很好)讓我格外不安~


以前常會跟你聊,

問你,今天跟你出去約會的女生如何?

剛開始,你都會說就這樣,久了,我們還會開始幫這些女生打分數,

常對你說,(你)被喜歡是好事啊!應該感到很開心~

你總回我,現在年紀大了,行情沒有以前好了。


覺得你不是行情不好,

而是因為你在找老婆,所以設了更多條件來篩選可以跟你出去的女生。


因為你把我們共用的網站帳號關掉,

只好去辦跟你同家電信才好繼續跟你聯絡,

覺得你決定事情的速度跟堅決態度,真是像巨蟹座的殼一樣硬。


以前也有交過巨蟹的男生,就沒你千千萬萬個難搞…

你回我,現在愈難得到的,以後才會愈懂得珍惜。


你說過我,一點都不像巨蟹座,因為不懂得保護自己。

我笑著回你,那有~ 我現在守身如玉耶~

你就會發出不停倒吸氣,呵呵呵地笑聲…

令我發笑~


最近,忙著換工作,忙著準備考試,

忙累時,想到跟你相處對話,就可以再提起精神再繼續奮鬥!!!


覺得你是我的好運王子!

更覺得你是個有幫妻運的好老公人選~


知道你喜歡人家讚美你,

所以有時都會在聊天或簡訊裡說你的好,讓你開心一樣~

你還會得意地回答我,大家都這麼說(都這麼覺得),

覺得你真像孩子,給你糖吃,整個人都會甜了起來~


明天有個颱風又要來了,

我想你今天上班一定忙翻了,因為怕趕不上出貨給客人時間。


好一陣子,都很少在你上班時再傳訊給你了,

因為體諒你工作很忙,想讓你專心完成工作。


剛開始時,你還跟我說,你上班還可以講手機。

我想你是開玩笑,講給我聽,讓我開心隨時可以找到你吧~


習慣一早,傳訊跟你問早安,

結果太早傳吵到你,你也不太敢跟我說。


直到有一次,我問你…

『你平常幾點起床?」
「七點。」
『那幾點出門」
「七點半。」
『幾點吃早餐」
「八點,去媽媽家吃早餐。」
『幾點上班?」
「九點前。」

你最後補上一句,所以你六點傳訊給我,會不會太早了?

哈哈~ 真得太早了~ sorry


也習慣,睡覺前,傳訊跟你說晚安。


但…

最近正把這種習慣改掉,覺得天天問候你,你會覺得我煩 >"<


昨天,

我把我line主頁上的照片移除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多注意我一點~


我想,

自作多情也是愛上你的一種前兆。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想做你 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 一世的牽掛 
想做的 不只是朋友

--伍思凱.不只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