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中藥減肥的膠囊那顆,今天就沒再吃了。


因為…

我想吐~

真得很不舒服~


我還是不要心急,

健康點,慢慢減就好了。


我想你應該是前陣子看到,部落客麵麵的減肥照吧~

http://deankoontz1109.pixnet.net/blog/category/1019431


所以才仁慈地跟我說 "減到60再說"

不過,麵麵小姐是花了一年才從75減到60的,

所以…我怎麼可能在三個月內減這麼多,身體會受不了的。


我想,

你周圍60kg以下的妹應該可以圍繞你好幾圈吧!

我應該是最重的那個,除了你姐。


想到你之前說你姐多會吃,嚇到你,就覺得好笑!


你說,就有天你姐突然來你家找你。

你因為打掃家裡一整天,想去洗個澡,就叫你姐先隨便坐,

你洗好澡出來,你姐不但把買來的大便當吃完(你以為是買給你吃的),

還把桌上二碗過期的泡麵也吃下肚了。

你沒跟你姐說那泡麵過期了,因為你看你姐好像都沒肚子痛。


我說你這弟弟真得很壞,讓姐姐吃過期的東西。

你笑著回我,我那有?那是我今天清出來原本要拿去丟掉的,我怎麼知道我姐這麼貪吃,哈哈…


很想念你的笑聲~

可惜你現在都不笑了,你回我說你笑不出來。

 

電影畫皮Ⅱ,男人眼裡只有女人的皮相。


也許,你說,我不是你的菜,就是意指我太胖了~

我是不會像有些人聽到這種話會反應,既然你嫌我胖,我就吃更胖。


我還是以不影響健康下,慢慢減~

因為我還是很想穿那些漂亮的衣服,看自己美美的。


上星期,在搭國光號,

遇到一個跟我爸年紀差不多的阿伯主動找我聊天,

重點是,他老婆就坐在旁邊椅子上。


聊了半小時後,

他笑著跟我說,女人要有本錢。

我笑著說,是指身材嗎?

他說,不只,還要臉蛋,懂得說話。

我稍為看了下他老婆的長相跟身材,只能說是配合她年紀在打扮。


想想我媽,就保養的還不錯,比實際年紀再年輕5歲!

雖然我媽不善言詞,但她就是燒了一手好菜緊緊抓住我爸的胃,

還有一路上支持著我爸,功成名就。


我呢?

就是長得像我爸,個性也像我爸,活潑,八面玲瓏~


以前,我總愛跟你開玩笑說,你不懂得欣賞我,沒關係,

你回我,我也不用你欣賞我,哼~


其實我覺得我們都是很欣賞彼此的,只是二個人都嘴硬~


也許就是二個人個性都很硬,我們都拉不下臉先說,

你主動開口了,我又常說錯話,或不回應你,

你那不爽的表情就會馬上出現,令我害怕 >"<~

識相的我,也不敢多話,因為大爺生氣了!不要再火上加油啦~


我也不清楚,別人是怎麼跟你相處的?


但…

最近看到你的懸針紋,不用相處,也大概知道你的個性。


我想,不用等我減到60,

你應該就會找到你喜歡的菜了^^


因為,我這道菜上菜很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