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2

在寫今日工作日誌 part2 時,

接到一通新的派遣公司,邀約面試。


物流業?

我沒做過耶!

滿好奇的~


這個月本來有透過其它家派遣公司去應徵,

聯合物流,

產品與服務:

1.圖書雜誌有聲出版品之經銷發行 
2.代管各出版社之商品出、退貨等倉儲業務處理
3.以中、日文書籍、雜誌、漫畫、有聲出版品之運輸、配送

但履歷表送去,說現在只缺男生不缺女生,

所以…就算了~


今天打電話來這家是做,

全台灣(日系)全家超商物流理貨中心,就是全台物流。


哈~ 很好猜吧!

不過我也是上網看了一下職缺內容才覺得是這家~


恩,在大溪鎮耶!

但靠近八德~

看了看地圖,這我ok~


重點是在 "大溪" ,我對大溪有特別的感情。


雖然我身份証上寫的是台灣苗栗,

但我出生地,其實是台灣桃園大溪。


小時候,我問媽媽,為什麼弟弟不用遷回苗栗?我就要遷回苗栗。

媽媽說,因為那時苗栗的生育補助金比較多~


但長大後,媽才跟我說,

因為我一出生就抱去給人家看,說要遷回苗栗比較好!

說我愛到處亂跑,有外出運,所以才遷回苗栗。

不過真的,我從小就愛到處亂跑,即使媽媽拚命把我留在身邊,

我還是堅持要去外縣市工作,去闖闖~


媽在我離家前,

還流著眼淚對我說,女子無才便是德,要認命當個女人。

我回媽說,現在是新新時代,男女平等,為什麼我不能跟男生做一樣的事?

(這些是民國88年的對話,現在是102年,時光飛逝~)


轉回 "大溪",

除了是我的出生地,還是我30危機時,

做的第一間工廠公司所在地,每次騎車去上班的路上,

都覺得大溪那裡的氣好好~ 難怪尊敬的蔣先生會選在那裡長眠~

之前跟朋友,也很常去大溪走走。


那裡除了我小時候的回憶,

還帶給我30歲以後,很多美好的日子,

對那裡,我感恩又感激~


感激的是,

在我事業最低潮,快走投無路時,讓我重新再站起來。


感恩的是,

讓我開始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受到不少貴人的幫助。


颱風走了,

下過雨的天空,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


而 "陽光總在風雨後" ,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這首歌?


2006年,許美靜唱的,

歌詞如下…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憂,願與你分擔所有。

難免曾經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

誰願常躲在避風的港口,寧有波濤洶湧的自由。

願是你心中燈塔的守候,在迷霧中讓你看透~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睛空,

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風風雨雨都接受,我一直會在你的左右。


現在的我,

雖然沒有另一伴可以分享我的心事,

但我依然堅強、樂觀、勇敢面對未來。


有時,會忍不住,不小心落淚,

但哭過後,我還是會再振作,再重新開始。


人生如果都是謊言,那有什麼意義?

欺騙、猜忌都是人與人相處最大的傷害~


不管你現在如何?

希望你不要再利用別人的善良來達到你的目的,

因為心胸再大,也禁不起一次又一次地折磨~


看完了嗎?

大家記得要祝我下星期找到工作!!!

能開始奮鬥!奮鬥!奮鬥!


對了!

物流公司是明天早上九點應徵面試^^

give me five!Good Luck!


也祝大家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