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和雨在跳舞     日期: 2011.06.17  天氣:  心情: 

昨天,
大叔像隻受重傷的兔子,
要我呼呼他的毛,撫順他的心。

可是,他可知?

我這銅牆鐵壁的心,
是被他這二年多磨出來的,
對他的感情絕對不可以喊痛喊累,
要是他的119對他做任何緊急的救援,
害怕不跟他見面會讓他毀天滅地。

我對他說,
如果那個人(意指我)還有利用價值,你就需要他,
可是當你不需要他時,就像垃圾馬上丟掉。

大叔說,他絕不是要這樣對我的。

大叔感情上解決不好,
工作上也遇到最大的困難,
今年若不能打敗對方的產品,
可能就要面臨公司收掉的命運。

那女人的心是不是也會被收掉?還是碎掉?

而現在的我就算沒有大叔也不會心碎了…

因為我已經不怕大叔給的痛,給的苦了,
剛開始我很恨,現在我也學會寬容及放下。

大叔,
希望你好好處理你該處理的事,
妹子永遠會傾聽你,給你溫暖的抱抱。

但…不要把自己弄成罪人,去傷害別人更傷害自己。

把一切損害降到最低,
很多事也許可以再重頭,
但人生只有一次,別再重覆同樣的錯,
給彼此最好的結果也好好記得這個教訓,
未來事事難料,但現在是可以努力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