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和雨在跳舞     日期: 2011.07.11  天氣:  心情: 

吃了快二個月的甲狀腺亢進藥後,
明天是第一次抽血,下星期才看檢驗報告。

最近,
大脖子有比較消了些,
讓我安心許多。

前天去台北修頭髮和走走,
體力也比生病時好多了。

前陣子,
在愛情公寓跟一位男網友聊電話,
他說我的聲音像小丸子。

當天講完電話,他竟然馬上傳了簡訊給我,讓我有點錯愕…

我沒回他…

過了幾天,他一早又打給我,我故意不接,他竟然又連打了幾通。

也傳了簡訊給我,我刪除了…

又再過了幾天,他中午打給我,我不想接,他竟然又馬上撥一通,
我真得火大了,接起來,故意裝睡跟他說,他才放過了我。

我馬上傳了簡訊給他,請你不要再打給我,還騙他說我跟我男朋友住。

我想這位男士應該會看我日記,你不用覺得我這人怎樣?

我只不過是和你聊過一次電話,也許你覺得聊得很開心,
但不代表我還有可能再跟你講下一次電話。

你也許很單純很善良,但不表示我要接你電話…

還有你一直連打,真得是很沒禮貌的行為。

講直接點,我非常討厭。

意思就是請不要回我留言或留言給我,不需要道歉。

不是你為人不好,也不是你做錯了什麼?

只是我們不同調,不適合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