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和雨在跳舞     日期: 2011.07.26  天氣:  心情: 

上個月跟大叔提分手後,
幾次你又一再跟我說話,我愈聽愈傷心。

有人說 "得不到的東西才是最好的" ,
我卻覺得 "得不到的東西不一定是最適合自己的"。

這二年多跟你的觀念都差很大,
剛開始會想去改變你,時間久了,我連唸你都懶得唸了…

今天一早你說 "怎麼一早就覺得心跳很快",
我回你,可能是大叔大陸的她(女朋友)要衝來台灣找你了,
你回我一個哦,你又問我 "今天怎麼這麼早起床?"

我回你,就昨天早睡今天就早起,其實我昨天根本是快三點才睡。

現在的我會早起,是因為生理時鐘變了,
從我生病因為要吃藥關係,我必須早起吃藥,
吃早飯後再吃藥,又會再回去睡回籠覺。

而你離我的生活愈來愈遠,卻還不願意接受放下我…

我沒再過問你最近過得如何?

因為我不想讓你覺得我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愛你、疼你,
讓你覺得我說的分開只是假的,我也不想再一直說…

這次要跟你分開,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我無奈…

大叔已經像我的家人一樣,
怕太殘忍會太傷你的心,怕不夠殘忍又害我傷更大的心,
你有小三這麼久了,接下來是不是又會有小四、小五、小六?

因為時間不能重來,但如果可以重來,
我寧願沒有在一起過,因為感情太深太重了。

痛到我連喊痛的時間都來不及,硬逼自己要堅強,
身上就算有千萬個傷也敵不過你說過數不清的對不起。

不要逼我換手機號碼跟搬家…

你不是天平座的嗎?

請趕快把你的理性敲醒吧!

不準再給我掉眼淚,你哭又會讓我跟你一起哭。

做人真難,做情人也難,從情人變成朋友更是難上加難…

那我們到底要做什麼才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