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和雨在跳舞     日期: 2011.08.28

昨天去公司加班,
一上班就沒什麼東西,
我先被分到別處去支援。

早班留了不少人下來加班,
下午五點半後晚班又來了三個人加班,
坐位坐得滿滿的,但該出貨的東西卻是少之又少,
一下有貨一下沒有貨的,覺得很煩~

至於我就東做做西做做的,
明明就沒什麼東西,為什麼還要硬逼我們要加班?

別家同業公司,最近都只有平日加班,假日都休息。

為什麼我們家股價都大跌了,
公司還要浪費加班費給我們發呆…

既然沒東西給我們做也不讓我們早點回家…

前幾天那死大陸指導員還威脅我們說 "不加班,就要把我們調站"。

媽的!你是有東西給我們加班做嗎?

還是有同事二天都不來加班的,真是酷~

我真想調站,因為天天看到那死大陸人,就很氣。

昨天,
有位英勇同事將她(死大陸人)平日惡行告訴單位主任,
明明不適合管理大家的人為什麼還不換掉?

同事們都不跟她講話,沒有人要回應她,就知道她做人多失敗。

今天,不去了~

要調站,是嗎?

你敢,我就跟主任講你所有的事…

誰怕誰,死大陸人。

ps.我不是指所有到台灣的大陸人都不好,其實公司有好多很好的大陸人^^就這顆屎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