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和雨在跳舞     日期: 2011.10.06  天氣:  心情: 

最近,
常常會早早起床。

坐在沙發上,
望著前方,發呆…

明明電腦放著快歌,
心情卻怎麼都快樂不起來…

對於你的不吵不鬧,
還真有點讓我害怕,會不會是風雨前的寧靜?

還是…你又有新的她了。

希望如此…

so…

最近又有好幾個同事要結婚了,我總是笑著說 "恭禧,恭禧"。

同事也總是反問我 "那妳什麼時候結婚?"

我大笑著回 "我最近失戀了" 來調侃自己。

三十歲以前,失戀就算喝白開水一樣,很平常,
但三十歲後的我,卻覺得失戀像蓋章,狠狠地烙穿我的皮…

原來最痛的失戀是讓我哭到眼淚流不出來為止,
明明感覺有淚在眼眶裡打轉,但就是怎麼都滴不下來?

雖然我不年輕了,但我還是不想 "為了結婚而結婚?"

也不想 "只是寂寞" 而去交男友?

我想,
就是因為不年輕了,
才更要找個 "適合自己" 的人,才是對的!

上一段感情給我好大的教訓,
讓我嚎嚎大哭,哭掉了一顆牙齒~

不要試著去改變別人,也不要太強迫自己去接受別人,
時間不一定可以改變一切,但終究會毀掉 "好幾倍大的自己"。

不如先好好 "做好自己" 才能遇到 "也準備好的他"。

所以…

圈在肚子上的肥肉不應該只是努力往丹田裡吸…

而是該站起來,踩上我的健美車,我踩…我踩…我踩…

給它努力踩下去,加油!!!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