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和雨在跳舞     日期: 2011.11.07  天氣:  心情: 

baby~

妳哭了嗎?

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妳總是對我欲言又止…

難道你不知道,我的心總是跟著baby的心上上下下的嗎?


妳說,我的口氣太兇,讓妳會忍不住想哭,
可是我真得不是對你發脾氣,是我真得很在乎baby妳…

我說我討厭女生哭,不是我討厭妳,
是我害怕baby是不是因為我而哭,心疼妳,妳的眼淚。


對不起,我對你太兇了,我對妳說。

baby的聲音總是那麼溫柔地回我沒關係。


妳說,要我多了解,認識妳,
可是baby都有好多話不願意對我說。

我要妳說給我聽,
妳卻回我 "算了" "你不是我,你不會懂的",
像拿把刀狠狠刺進我心裡,我很痛卻不敢喊出來。


baby~ 妳為什麼又哭了?

我說妳很奇怪,不是說妳不正常,
是我不懂為什麼我們剛開始的快樂談話卻可以讓妳哭了?

我喜歡的是講話大刺刺的妳,而不是讓我一直演默劇的baby~


baby~ 我都說過我不會讓妳哭的…

妳為什麼還會為以前別人的事那麼傷心?

現在只要我在妳身邊,我一定會緊緊抱著妳,因為妳是我愛的baby~


baby~ 不要那麼愛哭,好嗎?

我們都牽手了,妳就好好握緊我的手,讓我好好的愛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