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爸:

人啊,總以為那些讓你神魂顛倒的才是愛,可你媽比神魂顛倒更厲害。

她先是把日子弄得嘰嘰喳喳,讓你害怕安靜;接著成天晃來晃去,讓你視線裡永遠有個大背景;然後,用食物把你的嘴巴變刁,再慢慢讓你行為失能;最後你突然發現,你再也離不開她了,所以只好死心塌地了。

“其實,那個女人要的並不多。

有時候只是一個微笑,或者一個擁抱。

她常常要我陪她看電視,要我陪她哭、陪她笑。

其實她只是希望我陪在她身邊。

她最喜歡下雨天要我陪她散步,然後故意拿一把小傘,希望我靠她靠緊一點。

最爛的一招是,她喜歡騎車載我,然後騎得飛快,目的是希望我抱她抱緊一點。

”這個女人要的真的不多,有時候男人是很吝嗇的,可是她還是一樣愛我,唉~ 這個庸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