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和雨在跳舞 日期: 2013.09.09

快中午,

接到一通電話,

那小姐講話偷偷摸摸的,

原來是xx宅急便要約我去面試,

她說,有個新的職缺,是正職人員,

要我明天早上提前十分鐘先去面試。


我一直忍住不笑,等她掛電話後,才哈哈大笑…

因為她講話的方式,真得好偷偷摸摸~ 好像在做壞事~

的確,因為他要我提先十分鐘先去面試第一場,再第二場,對我真好!


下午一點半,去醫材公司面試。

牡羊女說,就在桃園愛買裡面,

我住那附近那麼久,常幫家人去買東西,一直都沒發現,

那裡頭竟然還有一家公司。


走著走著…

真得有家公司耶~

離面試進場時間還有半小時,到附近晃晃好了。

那附近的環境很棒,很多樹木,還有個小公園,

哈哈~ 有盪鞦韆哦! 烈日當頭,我一個人在那盪啊盪~

盪個五分鐘,滿足了,趕快走回去。


警衛室換了証,

排隊等入場,有十個人在排隊。

過了一會,有個先生帶我們去大廳等,

不到五分鐘,又錄錄續續進來了好多人,

我數了下,哇~ 有四十幾個人耶~


一點四十分,

來了位穿紅色襯衫,緊身牛仔褲,黑頭前有蝴蝶結平底娃娃鞋,

長金棕捲髮,綁馬尾,耳環k金小雙圈圈,單顆鑽石項練,

身材高桃,妝很濃,身上香香的人事小姐。


來帶大家入場,

寫履歷表,看了公司簡介跟一些工作介紹,

覺得這家公司真得很認真,花這麼多心思面試新員工。

人事小姐說,希望大家可以喜歡這份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面試開始~

之前在網路上有先查過這家面試主管會問很多問題,特別是學歷問題。

但…她沒有問我什麼,只看到我唸書時的科系就對我笑了~

她說,因為剛好要培訓新的人員,需要這科系畢業的,

而我又都符合她的需求(某些專業技能及工作經歷),

所以…她的笑臉已經給了我答案。


原以為要過幾天才通知錄取,結果當天就先通知錄取。

二個單位,二個面試主管,先面試30人,錄取6人,真得錄取率很低。


裡面有些人,還去面試了好幾次才被錄取,

牡羊女也面試了三次才錄取,我應該是運氣好!

但說也奇怪,好進的公司,我都進不去,愈難進的公司,我都進得去,

朋友都說,這是我的特異功能之一,哈哈~


希望,我可以喜歡這份新工作^^

換個產業別,重新開始,往錢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