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和雨在跳舞     日期: 2013.09.11  天氣:  心情: 

今天又騎回我五年前常騎的上班路線,真懷念~


那時候的日子,更懷念~

8:30上班,5:30下班,

晚上有客戶約就去跑業績,給客人請吃晚飯,

晚上沒約,就在公司附近吃晚飯後又去某大shopping mall閒晃,

逛到晚上7:30才騎車回去,回到爸媽家8:00,

進門前,常被我媽狂唸,罵一頓~


以前還年輕,24歲~30歲,

那種日子,過起來,清鬆又快樂!

現在,可能需要搬離公司近點,因為30歲過後,

體力真得有差,也沒辦法像以前這麼晚睡,還可以這麼早起。


今天去上第一天的新人訓練,

我好開心~ 開心地快飛起來了~

因為又可以認識好多新的人,工作內容也很ok,

重點是這家公司真得很優,外商公司果然不一樣,很敢給!!!


明天要考試,我更開心!

因為我最喜歡考試了~ 很有趣^^


今天最不順利的是,

我太久沒去那,轉錯路,要繞一大圈,才可以到公司,

實在是…心情太好了~ 得意忘形的結果~ 哈哈~


前幾天,爸知道我又換工作,叫我 "好自為之",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他,因為我不管做什麼事,家人一直都很反對。

以後我還是什麼事都不要說的好,回去鄉下過年好了,

家裡的事真得很煩人,聽多了,也不關我的事。

自己好好照顧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