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和雨在跳舞     日期: 2013.09.13

透過台北來的男孩,

找到國小同學一名,

為了聯絡上,我申請了FB,

再聯絡上幾個國小同學,心情真好~


年紀愈大,愈覺得以前的同學朋友真好,

因為大家都很純真,回憶起來,特別幸福~


班上唯一的混血兒女同學,

應該是太美了,是班上最早結婚。

男生同學幾乎小孩都2~5歲,

女生同學小孩就比較大,上國小了。


台北來的男孩,跟我最相似的一點,就是工作到處跑~


這幾天,仔細看了同學明細表,

發現好像漏了一個人,就是一直保持班上第三名的新轉學生-廖xx

十幾年前,專科剛畢業時,有在BBS上聊天室遇過,閒聊,

他一直氣我,因為他連三年都有寄卡片給我,我一次都沒他,

我覺得,我跟你有這麼好嗎?


國小(大連一街),

國中搬了一次家(慈文路),

專科時又搬一次家(武陵高中),

家裡電話也換了好幾次。


從小唸書到大,

我跟班上的同學好像都不太熟,但跟別班的同學混得超級熟~

希望同班同學不要介意這件事~"~

我工作好像也是,跟別單位的人超級熟,跟同單位的人都不太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