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和雨在跳舞     日期: 2013.09.22

今天是中秋連假第四天,終於快結束了!

我討厭連假,所以農曆年是我最害怕的日子~

不是害怕被家裡長輩唸,怎麼還沒嫁人?

而是怕跟家人相處…


前陣子跟個好心的人說一些家裡的事,

他說,有天他們(家人)會覺得你是最好的,謝謝他這樣安慰我。

我知道,我長大了,不可以老是要人安慰我,

所以,我學著樂觀、堅強去選擇面對所有的事。


同事朋友很多…

但要找個可以好好聊天談心的人,真得很難?

朋友都建議我,有連假就出國去玩玩,跟團去也好,說不定還會有豔遇?

呵…這些人真的是~ 逗我開心~


結婚的好朋友很羨慕我的生活,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吃自己愛吃的東西,不用照顧任何人。

我玩她的小孩,還會開我玩笑,叫我自己不會去生一個?

這些人…也要先有老公玩,才有小孩玩啊!我點點點…


你不是有陣子很熱線嗎?朋友問我,

我回,有嗎?那是好久之前吧~

朋友說,有喜歡,條件又不錯,就加把勁,主動點啊~

我回,嗯~ 最近想休息

朋友說,小心!他被人追走了哦~

我笑笑說,那也沒辦法啦!誰叫他是好貨,哈哈~

朋友回,好貨就要趕快包起來,帶回家!(我…三條線)

我回,我愈想接近他,就愈覺得我像 "花痴"(很蠢~)

朋友大笑後說,妳也有把不到的菜哦?

我回,那是?

朋友說,這不像你,你很喜歡他吧!

我回,那是?

朋友問,他不喜歡你?

我回,那是?

朋友問,那是怎樣?不要再回我 "那是"…

我回,不自然。

朋友大笑說,長相不自然嗎?

我回,長得很帥啦!是行為不自然~

朋友說,真搞不懂你,什麼叫行為不自然?

我回,要自然開心地聊天,要自然地約唱歌吃飯,要自然地當朋友,要自然地…慢慢地…順其自然…

朋友問我,那他很不自然嗎?

我說,也還好,講話很直接啊!

朋友回,你不是最喜歡講話很直接的。

我回,可是他的直接,讓我沒辦法馬上回答。

朋友大笑回我,哈~ 妳也有這麼一天哦!碰到比你還難搞的人?

我回,那是?

朋友問,那你現在打算怎麼辦?

我回,放著。

朋友說,說不定,他早就被人追走了~

我回,那也不錯啊!讓他再多多見識外頭的世界~

朋友大笑,我也大笑,搞不懂我們在狂笑個什麼勁!!!

 

【之前朋友幫我跟他合盤算的】

以你們兩人的命盤來看,妳個性外向,積極主動;他熱情灑脫,具備衝勁。

雖然你們個性相近,但相處時,妳還是常常無法忍受他的任性和壞脾氣?有時甚至還會覺得他太以自我為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