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貓幫我把臉擦乾淨…

貓,我們還可以在一起嗎?我問你

你笑而不答。

你問我,那天帶回家的男生是誰?

我回,你學弟。

你回,呵…我認識他嗎?

我回,怎麼可能?就跟你同學校,不同年級的學弟。

你說不要隨便帶人回家,萬一是色狼,怎麼辦?

我笑著回你,貓才是色狼吧!

你習慣性抬頭左搖右晃,用食指指著太陽穴,笑著說,有嗎?我不記得了~

我又笑了出來…

你說,小啦這樣才可愛。


隔天,

我一大早就起床出門,

去走份逛逛好了,看看山,看看海,看可不可以讓心情變好。

在外頭閒晃到晚上八點多才回家,開房門,看到你塞進來的紙條。

我撿起來打開,是用筆紀紙寫的,一列是用粉紅色的字,一列是用淺藍色的字。

先看左邊粉紅字的內容─

喵…我不是故意要騙妳的(之前的事)也不希望妳這麼難過…
今天下午打了妳的手機都沒有回應,不知道妳在做什麼?
有什麼話別悶在心李(裡),告訴我八,不然用寫的也可以…
~~~~~~~~~~~~~~~~~~~~~~~~~~~~~~~~~~~~~~~~~分隔線
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妳?該用什麼樣的態度?
這幾天,生(身)體不太舒服,生病了說。
所以心情不太好…想休息
~~~~~~~~~~~~~~~~~~~~~~~~~~~~~~~~~~~~~~~~~分隔線
想跟妳說聲 "對不起"…今天想了很多…
不希望我們的關係變成這樣…當朋友好嗎?
也許不容易,希望能慢慢改變。

右邊淺藍色的字─

對妳造成的傷害,我覺得很抱歉。
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
也許是我太不會拒絕人吧!對不起對不起…

(這些)是在上課的時候寫的,本來想用卡片的,不過沒帶出來…下次再用卡片八~


看完後,我開了手機,果然有你的未接來電…

我又走到陽台,趴著望著遠方,輕輕哼著歌~


回憶是片段的,愛情是短暫的,
心動是剎那的,而我們卻總是在尋找著─永遠。

如果說相識是一種緣份,
那分手是不是─早就安排好的呢?

我一直想拍一個愛情故事,一個簡單的愛情故事,
但對於愛情似乎永遠找不到一個清楚的定義。

我覺得愛情來得就是那麼簡單,
也許就是因為年輕,所以特別簡單。
但因為太年輕才會有一些遺憾,
但回憶對我來說其實還是快樂的。

一輩子不曉得有多少個春夏秋冬?有多少個日子?
中午的烈日,下午的黃昏,晚上的夜景,
一生中有太多這樣的日子了。

Jempting Heart 心動

※2013年09月29日 新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