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我臉都緊緊貼著你(貓學弟)的背。

你實在太瘋狂了!我被你嚇到了~

到家門口,我下車,漲紅的臉,你問我,怎麼了?

我沒說話,你很主動幫我打開安全帽扣,拿下帽子。

你問我什麼時候打(電話)給我,我比較接得到。

我笑著回,不告訴你~ 哈哈~ bye~

轉身要走進社區大門,竟然看到貓遠遠地走出來。


貓的臉色還是很差…

貓問我,吃過飯了嗎?我回他吃過了。

我先上樓回到家,今天真得吃好飽。

聽到貓回來,我跑去找他聊天。

妳今天去約會哦!那男的身材很好耶!貓說

你有看到哦!就上次那學弟啊~我回

那你們今天有發生什麼事嗎?他問我

我笑著回,你覺得呢?


客廳的電話突然響了,我跑去接…你好…

是帥學弟的聲音,他也認出我的聲,他說他想告訴我他的名字,蕭前平。

我又大笑,前平(前面平平的嗎?)

他說他會想我的,我叫他早點休息,改天再聊就掛了他電話。

貓問我,誰打來的?

我笑著說,小情人

貓回我,嗯,要注意安全。

我回,你想太多了,我們只是朋友,沒有那種關係。

貓說,嗯…小啦異性緣真好!

我回,那有?那只是朋友。

(因為我心裡最喜歡的還是你這隻笨貓貓)


來基隆快二個月,也是我們分開快二個月,

雖然你說,我們當朋友,但我還是想再在一起看看?

我常想起,以前我們還是學生時,在麥當勞吃飯,一起畫畫,

我隨手畫個愛笑的女孩,你就會在旁邊畫個像你的呆呆貓男孩,

我們把心裡想說的話都畫在同張紙上,讓彼此知道,看著彼此甜甜地笑。

每天,用電話叫你起床,晚上,也會和你通電話,讓你關心我,說晚安。

我一直以為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卻忘了該多花些時間和你見面相處。


努力飛到你身邊後,你的心卻早已飛到別人那…


※2013年09月29日 新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