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火鍋後,貓才開可樂來喝,

我收拾洗鍋子碗筷,還把整個廚房由上至下擦一遍,

你總說,不要擦那麼乾淨。

我回,沒辦法,我媽都是這樣做,我習慣了。

(這可能是強迫症的一種,哈哈~)


你在客廳看電視,我倒了杯熱茶喝,

以前的我們總會靠坐在一起,現在的我都故意坐在另邊位子。

今天,我還沒坐下,你就叫我坐你旁邊,還用頭磨磨我對我撒嬌。

我問你,身體好多了吧!

你說好很多了。

那就好,我回你。

妳還生我的氣嗎?你問我

你覺得呢?我反問你

你說我變得很不開心,都沒以前愛笑。

我回你,可能是每天這樣通車上班,太累吧!

你問我想搬去台北嗎?

我回你,等工作穩定點再搬。

你說快放寒假了,你可能要回台北過年,那妳呢?

我回你不知道。


你給了我一個抱抱…

你笑著說,暑假會每星期儘量回來陪我一天。

小啦,不可以一直約學弟出去哦!你說

我笑了出來,問你為什麼?

因為貓喜歡小啦,但不是那種喜歡。你回我

不是那種喜歡,那是那種喜歡?


我抱著你說,當朋友很難吧!

那妳呢?你問我

我也不知道。我回

妳還喜歡我嗎?你問我

喜歡~ 我回

妳不覺得我很壞嗎?你問我

我笑著回你,壞得很可愛。

我知道妳對我很好。你說

嗯,我回。


雖然心裡真得很想再跟貓在一起,但…我就是開不了口。

看到他畫的卡片,才開始反省自己,我是不是管太多?

還是我情緒太激動,一不順眼,就馬上發脾氣?

小啦,其實我們現在這樣也很好。你對我說

我看著你,沒做任何回答。

那裡會很好?

是因為我不主動找你,你才會一直主動問候我吧!

人都很奇怪,容易得到的都覺得是理所當然,

非要無法隨手可得時,才會再伸出手去示好。


我只能告訴自己,不要一直想以前的事,讓自己更傷心…

※2013年10月06日 新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