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早上,

前平學弟到我家樓下載我,

他的好身材總讓我目不轉睛地瞧。


他還是幫我戴上安全帽,

姐姐~ 妳臉紅了耶! 他說

那有?我可以自己戴,你不用幫我戴! 我回

我想幫妳戴,對了!姐姐,妳叫什麼名字? 他問我

密祕… 我笑著說

他笑著回我說我笑起來真可愛!


坐上機車,往九份去…

這是我第二次給人用機車載上九份,風很大…

還好,這天只是小小雨。

把車停在山下,我們走路上去。

姐姐,如果妳覺得走得很累,可以牽我的手哦! 你笑著說

不要,你是色狼。 我回

我那是色狼? 只是對妳… 你說

好,別說… 我說

你直接牽住我的手,硬拉著我往人擠人的巷裡走進去…

到了山上的芋圓店,才鬆開我的手,你問我喜歡吃這家的芋圓嗎?

我點點頭,你點了二碗的綜合口味,我們走進店裡吃,你找了個靠窗的好位置。

二個人偎在一起,你對我又笑了,

跟我出來,很開心嗎? 我問你

跟喜歡的人出來,能不開心嗎? 你回我

噁~ 當我沒問過。 我說

姐姐,我餵妳吃,好不好? 你說

我又臉紅了,不回答你,直盯著前面。

那…妳餵我吃好了? 你說

恩,好啊!我餵你,像餵我弟一樣。 我說

不要把我當妳弟,把我當個男人。 你說

那…餵你一口就好了。 我笑著說

我故意把芋圓疊了三個高高的,笑笑著說,來~ 嘴巴張開。

你張大了嘴,都吃進去了,我哈哈大笑。

姐姐,趕快喝湯吧!熱熱的… 你說

我舀一匙,呼呼熱熱的湯…

你就突然靠過來,把我那一匙湯喝掉…

鳴…你這人怎麼這麼壞,你的口水~

我說,我不要喝了,都給你喝。把湯推給你。

妳生氣了嗎? 你問我

沒有。 我說

你開心喝著我的那碗湯,還笑著說,可以喝姐姐的口水,真好。

真是讓我又氣又好笑…


姐姐,我們等回去上面那個國小走走吧! 你說

嗯,好啊! 我回

走進國小,你還是很順地牽住我的手,你看我沒有反抗,還問我是不是開始有點喜歡你了?

你覺得我喜歡你嗎? 我問你

喜歡啊! 你開心笑著說

講真的,你應該算是所有女孩眼中心中的白馬王子型。

但…

我對你好像沒有那種感覺…

姐姐,妳現在不就一個人在家? 你問我

嗯,大家都回去過年了。 我回

那妳明天還想去那裡? 你問我

有點想去台北逛逛。 我回

那我明天再陪妳去。 你笑著說

你是跟屁蟲哦~ 我笑著說

那是?我是怕妳一個人去台北,不安全,要保護妳的。 你笑著說

呵呵~ 你覺得我需要你保護嗎? 我問你

你突然從後面圍抱住我,靠在我身邊說,需要…

你都這樣吃女生豆腐的嗎? 我問你

不一定,妳不喜歡這樣嗎? 你說

嗯,不喜歡,因為我不是你女朋友。 我說

那還不簡單,馬上當我女朋友就好啦! 你大笑著說

我不能當你女朋友啦! 我回你

為什麼?因為妳跟他(前男友)住在一起的關係嗎? 你問我

其實你人很好,喜歡你的女生應該很多很多吧! 我笑著說

嗯,但我覺得妳特別獨立、開朗,跟一般女生不同。 你說

嗯,不過我還是羨慕一般的女生,不用這麼獨立、開朗,像小花一樣多好。 我回你

姐姐,如果妳想要有人抱抱妳,我永遠給你抱。 你笑著說

呵呵~ 我笑了~

你將我轉身,雙手扶住我的臉頰,我睜大眼看你~

你在我額頭上輕輕一吻,讓我鬆了口氣。

我這次很棒吧!沒有強吻妳哦~ 你笑著說

我也笑了~

※2013年10月20日 新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