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你,
因為你說,我總是只考慮別人的想法卻完全不在乎你的想法,
你很生氣掛了我電話,你怎麼會了解我和她同為女人的心情嗎?

那天,
我正在戶政所換新的身份証,手機突然響了…
沒想到是你打來的?

我還是習慣性,兇巴巴問你 "幹麻?"
你笑著說我還是這麼兇,我說 "廢話,對你是不用客氣的,有屁快放"
你說要跟我借考試的書,明天下班後來公司跟我拿,
其實我很了解你,你是因為跟女友吵架了想來找我說話。

和你認識快5年了,
你現在的女友就是當時介入我們的第三者,
當時的你因為我總是不想和你常見面就懷疑我有交別的男友,
最後真正另結新歡的人是你而不是我。

因為我要離開台北回去跟爸媽住,我約了你見最後一次面,
你把手機裡她的照片給我看,看你笑得很開心我也覺得開心,
想多留你陪我一會,你卻生氣打了我一巴掌還怒罵我 "清醒一點"。

我不懂平常那麼疼愛我的人,為什麼會捨得動手打我?

不懂那個最愛跟我撒嬌、逗我開心的人為什麼心變得這麼快?

離開了台北回去和父母親住,
這二年常會聽到台北的朋友跟我提到你有探聽我的消息,
我都交待朋友不要跟你說,卻沒想到農曆年的前幾天在家裡接到你的電話。

你笑著問我,怎麼消失這麼久?真是想你,出來見面,好嗎?

我回你,打我手機,好嗎?(因為我媽都會偷聽我講電話)

你說,我又不知道你手機,怎麼打?(我給你手機號碼)

你說,最近過得好嗎?

我笑著說,很好啊!怎樣?你過得不好哦!(我常用話激你)

你哈哈大笑說,你過得好,我當然也過得好啊?(真是不要臉的傢伙)

我說,有她(那女友)當然過得好啊!

你說,快分了啦!

我說,你只是說說的,你們也都交往快2年了,不可能。

你笑著說,我明天去找你,好嗎?我好想你!

我回你,先讓我想想吧!我覺得我們還是不要見面比較好。

※2011.07.19重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