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豆花的蓋子打開拿了湯匙給你。

你笑笑地接過來說,你哦!甜的不要吃太多。

我笑著說,吃飽一點,這樣你今天才沒有力氣壞壞。

你笑著說,那是,我還可以再壞一次耶!

我哈哈地笑著,快吃啦!熱熱的豆花最好吃了~

開心吃完我的豆花,
對你說,你還是早點回家,否則有人會很想你耶~

你說,就跟你說快分了。

一會又看到你拿起手機看了一下,我笑著說,快回去找她吧!會想她吧!

你說,算了!我等回去找朋友聊天,晚一點再回家。

你總是開玩笑地對我說,我以後發達後,要送你一台賓士哦!

我笑著說,模型的哦!哈哈~

你回我,也好啊!說不定價值也好幾萬耶!

我總是哈哈大笑…

你已是我最親的人,
我想一輩子和你這樣開心地說話。

我最好的朋友

END

※2011.07.19重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