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啊!身體要好好照顧啊…》

『知道啦!最近肚子都會亂痛耶,比以前還糟!唉…』

《還好吧!有空要去檢查一下哦…》

『那有時間啊?再說吧!』

唉…這個野丫頭老是不注意自己的身體,看著她痛得很難過的表情…

我也不能幫她什麼,我只能在旁邊一直對她說"放清鬆~放清鬆~",
若我是真的人,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只可惜我只是一面鏡子。

『柔柔~我問妳哦!感覺好是不是不代表喜歡啊?』

《對啊!》

『那…喜歡也不一定代表感覺好嗎?』

《這…》讓我好難回答

『那…喜歡是不是不一定要說出口?』

《對啊!妳問這做什麼啊?》

『問問啊…』

《怎麼啦!從實招來~》我調皮地對她說

『沒有啊!對了…我原本今天要把照片給呆頭的,但還沒洗好,所以下星期二才給他哦!』

《呵呵…妳不會對呆頭有意思吧!嘿嘿~》

『哼~笑話!誰會對那個只會一直 "嘿嘿" 的人有意思啊』

《很難說哦!》

『妳…妳…人家會害羞耶!』丫頭臉紅了

《多多少少有一點喜歡吧!》

『有啊!但只有只有只有一點點點點,頭皮屑的大小哦!呵呵…』

《少來~》

『呵呵!被妳發現了』

《丫頭!妳知道嗎?》

『知道什麼啊?』

《我那天有偷偷瞄到呆頭的照片哦!》

『吼~不提他了啦!』

《呵呵…會害羞啊!》

『我那有,我的臉皮是世界上最厚的哦…』

《是嗎?》

『呵呵…』

《丫頭~有機會就要好好保握啊!》

『機會?什麼機會啊?呵呵…』

《妳啊!我在說正經事耶,妳又在裝傻》

『妳最了解我了啊!難道妳不覺得我傻得很可愛嗎?』

《丫頭,說實話,妳對呆頭到底喜不喜歡啊?》

『我…不會說耶!』

《天啊!》

『若只是一瞬間的那種感覺,我可以勉強回妳 "喜歡~"。
可是經過我考慮過後,我會回答妳
"我可能只是那一瞬間的感覺吧!談不上喜歡~"我這樣回答~可以嗎?』

《難道沒有確切一點的回答嗎?》

『這難倒我了』

『不過~感覺真得很好啊!但說不出來那裡好耶~』

《呵呵…》

『呵呵…』

『妳今天好怪哦!問我這種問題…』

《會嗎?》

『會啊!害我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回答說』

《不會啦!》

『那不會,其實呆頭真得很不錯!可是,我也不太會說』

《怕怕怕…對吧!》

『嗯』

『或許是我一直走不出那個他的陰影吧!』

《傻瓜,是他不懂珍惜妳!》

『我可以嘆口氣嗎?』

《可以啊!來…笑一個給我看看》

『好啊!』

野丫頭勉強擠出一個笑,嘴角還歪歪的,不過還是有小孩子的那股稚氣,
若愛情能讓丫頭也一樣笑得那麼開心那該有多好啊!

《那…妳有沒有問過呆頭對妳的感覺如何啊?》

『呵呵…我有病啊!問這個~』

《才不是呢?去問問看他啊!》

『不要』

《為什麼不要?》

『我不想知道答案!』

※2011.07.24重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