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野丫頭今天沒把我帶出去,我看看四周,有點亂!

散落在桌上的筆記本,還有二本相本,她天天反覆地回憶過去,

我不懂,活在回憶的她快樂嗎?

常看著她,翻著自己以前寫的筆記,臉上都會泛出笑意,一會笑、一會眼紅。

今天很晚才看到丫頭回來,我馬上向她招呼~

《hello...丫頭,回來啦~》

『對啊!』她投給我一個有點累的笑容,而且我發現她的眼眶紅紅的。

《剛哭過嗎?》她點點頭

《怎麼啦!》

『沒事』

《今天補習班還沒排課,妳去那?》

『去找朋友,可是有一個朋友沒碰著』

《嗯》

『我今天有看到呆頭哦!』

哇!呆頭耶…我好像問她到底呆頭是一個怎樣的男孩?

《那…開心嗎?》

『開心啊!』丫頭的臉上又露出了笑意

《特意去找他嗎?》

『有點吧!原本是要去幫別人過生日的,反正近,就順便拿東西給朋友,呆頭也在其中』

《那很好啊!》

『不好』

《為什麼?》

『我覺得我不該去找他的!我覺得我好白痴』

《白痴?》

『妳知道嗎?我一直記得呆頭是住三樓,結果我從下午五點等到晚上七點, 後來那個房間有人回來了,結果打開門一
看,是女生!』

《女生?》

『然後我才知道我白白浪費了二個小時,那根本不是呆頭的房間,呆頭是住 四樓』

《呵呵》

『別笑我啦!然後我就走去四樓看,到了呆頭的房間,我開了門又關上。我不懂,我怎麼會一副很怕他的感覺,我想… 我當時一定給他那種感覺,而且說話有點給它語無輪次的,根本不像平常的我』

《呵呵》

『妳別笑我啦!』

《沒想到丫頭也會有害羞的時候啊!》

『呵呵…我那有』

《少假了》

『我在假什麼,呵呵~』

《然後呢?》

『我就麻煩他載我去搭車,我叫他載我去火車站』

《為什麼不叫他載妳回學校啊?》

『這樣好嗎?我怕他太累,而且他九點有事,我那好意思』

《呵呵…妳很在意他嗎?》

『也許吧!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妳坐車時有摟他的腰嗎?》

『沒有』

《為什麼不摟?》

『這是我自己的事,他騎好快哦!妳猜我的手拉著那裡?』

《不知道》

『拉著座椅後面的,好累哦…因為很低』

《妳哦!不會抱住他》

『做什麼啦?別人會以為我很隨便耶!』

《也許呆頭不會覺得》

『不要』

『我覺得呆頭好像很討厭我耶!都和以前不太一樣了,以前他都會逗我開心,陪我玩,可是見了面之後,都不一樣了… 有點後悔見面說!』

《那…我問妳哦!妳對呆頭有變嗎?》

『呵呵!有啊…我都故意不理他,可是…』

《心裡很在意他,對吧!》

『有什麼用啊!』

《所以要有行動啊~》

『我想,他生日時送他一條圍巾哦!』

《那不是還好久!》

『急什麼啊!我喜歡慢慢來的感覺』

※2011.07.24重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