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丫頭笑,眼眶裡卻有著淚珠在打轉,我發現了…

《有話想對我說嗎?》

『柔柔,我不會形容我現在的感覺』

《怎麼了?》

『妳覺得我是個怎樣的女孩?我可愛嗎?』

《可愛啊!妳的笑有著孩子般的稚氣》

『可愛嗎?如果有一天我不笑了,我是不是就不可愛了?』

《怎麼這樣說自己呢?妳到底怎麼了?》

『我今天想了好久,我真的喜歡呆頭耶~怎麼辦?』

《去找他啊》這句話不知道在我喉嚨裡放了多久,我迫不及待想說出口。

『不要』

《難道妳不想見他嗎?》

『我…很想啊!可是我更不想被別人認為我是自作多情』

她說完這句話,臉哭喪著,我討厭看到這樣的丫頭 >"<

《妳都沒去試過,怎麼知道自己是在自作多情?》

『嗯』她有氣無力地回答我

《而且妳怎麼知道呆頭對妳沒意思》

『我不知道』

丫頭手用力一撥,我被她撥到了地上,我看不到了…

我只感覺到一陣頭暈,我聽到她在叫我…

但我就是睜不開眼睛 "柔柔!不要離開我…不要…不要",我叫不出聲來。

不知昏了多久,我被一道亮亮的光叫醒…

「起來吧!柔柔」

那是個很舒服的聲音,我慢慢睜開了眼,
我發現自己有實體了,我興奮地摸著自己,
但…我從鏡中看到了自己,那不是野丫頭嗎?

我…

「在看什麼啊?」那個聲音又傳來了

『鏡裡的人是』

「就是妳啊!」

『我…』我摸著和野丫頭一樣的臉,她的唇、她的眸…

『不…不…這是野丫頭的身體!丫頭怎麼了?』

「傻孩子!柔柔就是丫頭,丫頭就是柔柔,只是妳是丫頭裡面的她,丫頭是外面的她」

『真的嗎?』我大聲地問

「是啊」

『我好想和丫頭說話』我懇求著說

「傻孩子,快去…丫頭因為妳哭了好久」

我破不及待走出了鏡子,看到眼睛哭得腫腫的丫頭…

『柔柔…對不起,我不是有意要把妳打破的』

《野丫頭…野丫頭…》我叫著她

『柔柔…妳在那?』她拿著我原來住的鏡子,不停地叫著

《在這,我在那面大鏡子裡》

丫頭轉向了我,看到了鏡中和她一模一樣的我,靠近了我,驚訝地說

『妳…和我長得一樣』

《我就是妳,妳就是我》

『不…柔柔不是我,妳是世界上最溫柔的女孩,而野丫頭是世界上最皮的女孩,我們不一樣!』

《我們是一樣的》

『騙人!騙人!妳不是柔柔』

《難道妳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嗎?丫頭》

『可是…』

《過來點,我好想抱抱妳》

野丫頭走向了我,我抱住了她,第一次體會到擁抱的滋味,好舒服哦!

她也在我懷裡撒嬌了起來…

『我好想妳』

《呵呵…我也是》

『怎麼辦?鏡子破了,我再去買一個新的給妳』

「野丫頭,買一個新的也沒有用」

『誰…誰在說話?』丫頭看著四周說

「我是管理人類內心世界的樹,柔柔已經陪妳夠久了,現在我要收回她,讓她自由!」

『不要,我不要給你收回去!柔柔是我的』

「傻孩子,妳就是柔柔,柔柔就是妳」

※2011.07.24重排

--
要當愛情故事裡的主角 請妳別膽怯
莫讓愛情的精靈與妳擦身
妳是一個放縱在黑夜裡的星...
妳要的豈是這一世的寧靜
孤獨是浪人留下的身影...
妳既不是泡沫... 為何要留下 留下寂寞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