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來這後,沒想到~

點閱率最高的是這篇─巨蟹座男生 Q&A

因為那陣子喜歡上一個巨蟹座的男生,所以就上網找了些文章,

(這幾篇文章,希望對想了解巨蟹男的人,有所幫助^^)


這個男生跟我以前認識的巨蟹男有點不同。

可能我以前認識的巨蟹男,月亮獅子,金星雙子,火星獅子。

這個學長級巨蟹男,月亮牡羊,金星巨蟹,火星牡羊,滿矛盾的組合,

明明有熊熊烈火,卻悶悶燒到自爆~呵

但不知為何?他很吸引我~


而我,也是巨蟹座(上昇雙子),

月亮天蠍(差一點點射手),金星火星都雙子,滿不像巨蟹的,呵~

下面這段話是在某星座網站上分析金星雙子座文章裡的內文,讓我很有感覺。

「愛情像淋浴一樣,清澈溫暖的水不必滲入你的肌膚也能洗淨你的身軀,愛情不必深入你的靈魂也能使你愉快。」


學長級巨蟹男,總叫我要減肥,

很仁慈的他還好只叫我減到60kg,

我還開玩笑說 "學長不喜歡吃肥肉","王子不喜歡胖公主",

我也很想瘦下來,但更希望學長喜歡我的個性,欣賞我這個人的內在。

雖然他說我個性三八,但以前聊天時,他也笑到花枝亂顫(很懷念他的笑聲)。

我常說他很帥(別誤會,我不是只看外表的人),只是忍不住想讚美他~

說好聽點,他是個很細心的人,說客套點,是他很懂得討女生歡心。

雖然臉上總笑咪咪,但一不開心,就會瞬間變臉,沈默下來。

他害怕被人拒絕,他常說那是(被拒絕)很丟臉的事,原來帥哥也有被拒絕的時候。

雖然他有對我說過,"妳不怕,我是壞人哦~","妳不是我的菜,去找喜歡妳的人",

我還是喜歡這樣的他,想靜靜地看著他職業級的靦腆笑容,那有點色又假裝鎮定的手。

最近,也不懂為什麼他開始貼笑話的文章,有些很好笑,有些是很冷地難笑,也許~貼笑話是他的新保護色吧!


我一直很想跟學長你道歉,常對你問的問題都不回答,

我再怎麼壞?也捨不得玩弄你~ 我想珍惜你

在我那麼低潮時,生病了,你還會關心我,心情不好,你會聽我哭,

凌晨二、三點打給你,你那句 "怎麼了?" 對我來說不只感動還有超大的幫助。

聽到你自己說你有女友了,心頓時有點痛,但又能如何?人都會寂寞,需要有人陪。

你問我有男友嗎?我說了還是同一個,你問我為什麼?我想應該沒有什麼為什麼的問題吧!

你說 "見我,只是想看看我最近好不好?" 也許是怕我誤會才這樣對我說吧~

也許是你們相處有問題,我才有機會再見到你。

把你的手輕輕扶在我手上,輕摸你手上歲月的繭,瞬間我好想哭~

也許,這就是我握不住,沒資格開口爭取的幸福滋味~


雖然你那天感冒喉嚨痛,

接近失聲的你還是點了我對你說過我喜歡的這首歌唱,

唱幾句就唱不下去的你,我還是很開心,你的有心~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6XdSb_Q2fE

不知影有這久沒想到伊 行到這條斷橋才知有這多年
樹旋籐路發草溪還有水 橋上伊的形影煞這袸來浮起

假使來故事唯頭重行起 我沒離開故鄉妳還在我身邊
樹的青路的花橋下的水 橋上的我要來對妳說出我愛你

我好像那隻失去愛情的白鷺鷥 後悔沒說出那句話
一直惦茫霧中飛過來飛過去 放袂記伊 放伊袂去

嘸知伊甘有和我有同款的珠淚

我不願變做失去愛情的白鷺鷥 我要來說出那句話
那句話吞置咧心肝頭這多年

一句我愛妳 二句我愛妳 我要對你說出千千萬萬我愛妳


----------

希望還有那麼一天,我能聽到你把整首歌唱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