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九月的新工作,今年三月轉調部門,

四月,二個同事離職,

五月,二個同事離職,

昨天,六月二十日,三個同事離職,

難道~

這就是所謂的 "離職潮嗎?"

一波又一波的浪打上來,上不了岸的自然就被浪潮給帶走~

公司很大間,訂單很穩定,但終究逃不過(管理)人的問題!


想想,二十初頭歲的我,再看看現在這些離職同事們,那時的我跟他們有什麼不同?


小時候,看過曾在工廠工作的母親,很煩悶,

父親因為受不了工廠的人,堅決再去唸書,才有今日的成就。

而我,30歲才開始工廠工作,做了五年下來,最近覺得…

我是不是不適合?是不是該對未來做些打算?我工作時心情如何?

常聽工廠的媽媽們說,是來賺錢的(為家計),而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