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害怕…

這種,半夜咳到不能睡 >"<

總讓我想起去年五月,也是這種情況,

更害怕,像93年那樣,黃色結塊的痰都是一碗一碗地裝。

比較慶幸的是,現在有碰到好的醫生,改吃中藥,恢復的比較好。

想想那~ 每到晚上,猛咳一個月的日子,實在~ 何止肺快咳出來,連心都快被咳碎了。

感謝公司主管很體諒我,懇談我的排假計劃,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還以為他要叫我滾回家吃自己了。

也感謝部份支持我的同事們一直關心我的生活,常把我的line訊息塞爆~~~感動~~~

這次,最謝謝的是母親大人,因為是她看了一年的醫生,覺得很棒!就叫我改給這醫生看。

也很感謝父親大人的啐唸~ 身體要顧好,減肥!減肥!

還有偶爾陪我聊聊天的朋友們,跟偶爾多一點點讓我自言自語的朋友。

人生還有好多美好,等著我去實現感受,我要我的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